烤鸭可是很红哒!

朝着月亮的方向奔跑🌙

一分巧合 九分刻意【七十九回】

高糖预警⚠️


到了酒店,我脑子里曾言的事又跳了出来,和没同张云雷一起回上海的遗憾纠缠在一起,下了电梯到了房间门口,我整个人没精打采的和同行的杨九郎等人摆手说再见,一边拿着刚刚开房间时给的房卡开门,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个本该进房间的张云雷又轻手轻脚的跟到了我身后。

进门的一刹那他一把将房门关上,下一刻我便被他拥入怀中,瞬间被温柔与暖意围绕,忽如其来的甜蜜使我的大脑无法思考。

张云雷低头,温热的气息穿过我肩上的布料,我只觉得全部的触感都只在那酥酥麻麻上了。

我痒得缩起肩膀,双手轻覆在他的背上:“累吗?”

“累。”

“那你还不去自己房间休息?”

“还能坚持一会儿。”

张云雷话落,便伸出双手捧住了我的脸,俯身亲来。

唔!

顷刻之间我感觉整个世界全是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和烟草味。

因为掌握不了换气的方法,我伸手推他的胸膛,却被他抓住攥在了手里。

我听到张云雷低声轻笑,改变了方式,用嘴唇摸索着我唇瓣的方向,在唇畔流连。

他的反应让我更加赧然,轻推了他一下,头抵在他的身上,不让他看到自己发红的脸。

“你回家的时候可以带上我吗?”他问。

我不解,扬起脸看他,鼻尖正好碰到他的下巴。

“都到了家门口,我觉得需要去见见叔叔阿姨。”他浅笑,低声轻言。

“我以为只有结婚才需要见家长呢……”

好吧,我又怂了。

“就是因为打算结婚才去见家长。”张云雷向我抛出一个天大的惊喜。

“你认真的?”

“特别认真。”他搂着我的手臂又紧了几分。

他是认真的!

我仰着脸看着张云雷,一秒后笑得连嘴都合不拢了,又害羞,就捂着脸闷笑,笑得腿都使不上力,失去重心倒在了张云雷的怀里。

张云雷嘴角上扬,听到怀里咯咯的笑声,好像飞进了他的心里,把甜蜜灌了进去。

评论(1)

热度(15)